散兵的狗

大家好,我是魈上仙的修狗

启羡(试笔)

  时间线:岐山清谈会集合准备入场的时候

  “魏无羡你快点,你死哪去了,这里不是莲花坞不要给江家丢脸。”一位少年见另一位少年着急的跑过来便朝那少年喊道。

  “哎呀来了来了江澄,我这不是迷路了嘛,再说了我怎么会给莲花坞丢脸呢。”魏无羡跑过了搭着江澄的肩膀笑着说道,江澄摔开魏无羡搭在自己肩膀的手还想说什么但是还没来得及说就被从天上传来的声音打断了。“救命啊。”只见天上掉下个黑影,那黑影的声音跟魏无羡一样要不是魏无羡就在江澄傍边江澄又要认为魏无羡又到处乱跑给江家丢脸了。

  “哎哟。”中见声音从高台上的蓝启仁身上传来,原来是那黑影砸蓝启仁身上了,见砸到人那黑影立马起来,却不小心把蓝启仁的抹额扯了下来,一瞬间全场鸦雀无声那黑影见闯祸了立马道歉“对不起啊,这位老先生,在下不是故意的”声音一响起所有人都朝黑影那边望去,但看到那黑影的长像所有人都懵了。

  “这不是江家大弟子吗?”

  “不打啊,这江家大弟子不是跟江家少主在一起吗?什么时候上去。”

  “如果下面这个是江家大弟子那上面的那位是?”

  “魏无羡怎么回事,上面那个人是谁”江澄朝魏无羡质问道。

  “我......我也不知道,我爹娘明明就只生了我一个啊。”魏无羡立马解释道,魏无羡不知道的是在他说话的时候有个人默默的盯着他。

  上面那个黑影道完歉立马转身就跑结果刚跑没几步就撞到人的,“魏兄这是要去哪啊?”声音从头顶上传来跟蓝启仁一样的声音又让仙门百家震惊了,谁能告诉我这个长像帅气的人声音跟蓝家的老古板声音一模一样啊。

  “启......启仁兄,好......好久不见哈。”黑影一边退出来一边尴尬的笑着跟对面的人打着招呼。

  “是呀,好久不见想当初我遇见魏兄的时候,我也就比魏兄大一岁,现在我都二十又二了魏兄却还是十八岁的模样,真是神奇啊。”蓝启仁阴阳怪气的说道。

  黑影知道他是在怪自己不告诉他自己是什么人什么来头当年为什么离开,黑影正想跟他解释就被一声阿婴打断了

  “阿婴。”一声温柔的阿婴从黑影背后传来.........

  (你们猜是谁)

  @西北一枝花 看你的了小云子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